今天要介紹一隻常出沒在我家附近的貓先生

常常去到垃圾在等垃圾車 牠都會出現 剛開始覺得好可愛♥

都會逗他玩一下  牠也很配合都會喵幾聲

 

這張照片是有個下午 經過牠常出沒的騎樓 看到牠懶洋洋躺在椅子上曬太陽

2011-11-29 11.59.46.jpg  

忍不住想幫牠拍張照

前幾張牠很不給面子 都不看鏡頭

終於這張有稍微瞄一下我 可能在生氣我打擾牠做日光浴吧 XD

最近一次看到牠 差點沒把我嚇死

從遠處看牠很專心低頭不知道在幹嘛

好奇的走近 才發現牠竟然在跟蹤一隻蟑螂...

嚇得我快步從牠身邊繞過 以前聽過貓會玩蟑螂

今天親眼看到感覺很驚悚

希望下次看到牠可以不要記得這不太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