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是在韓國的olive young藥妝店
organix系列有很多不同味道 都是用這種圓胖的瓶子裝
但不同味道瓶子包裝的顏色也不一樣
第一次在olive young看到這瓶洗髮乳粉紅色包裝和討喜的圓胖瓶身
忍不住試聞了味道   
OMG!!!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我覺得是我聞過最好聞的洗髮乳 
沒想到櫻花和人蔘能調和出溫潤但迷人的香味
人蔘完全中和櫻花的過於粉嫩 嬌氣 增添櫻花成熟迷人的風采 

這個香味充滿亞洲風情 如果說什麼味道能詮釋東方美麗女子帶點神祕且餘韻猶存的香氣

我會說organix 的cherry blossom ginseng洗髮乳的香味
  聞過之後一直難以忘記  本來想馬上買來用看看

但看到價錢超過14000韓圜 相當於台幣四百多塊
當時只是窮交換生的我 沒有能力花四百多塊買一瓶洗髮乳  
但心想說不定過幾個月會打折

所以每次去olive young買東西都會順便繞去organix系列看看
但.......我從來沒看到他打折   一直到我回台灣前始終沒有打折
我猜因為他是美國牌子 進口商品運費成本高 所以在韓國也不太容易打折

 

所以這次去美國找Alex我把他列在購物清單的第一項XD

在美國期間一有機會去CVS pharmarcy,walgreens 這些藥妝店
我就直奔洗髮乳區 尋找我心中的夢幻洗髮精XD

Alex覺得我很怪 問我洗髮乳你不是有了嗎XD
於是 在cvs發現有賣 就買了潤髮乳和護髮精油來用  

IMG_20140405_130509  

CAM00058  

用過之後我又更加愛不釋手了  因為它不只味道好聞 還成功拯救我乾燥分岔的可憐髮尾

而且洗完後香味維持很久  他是我心中完美的洗髮乳 
我洗還頭髮吹乾後會在髮尾擦上organix的護髮精油 它的精油有分一般頭髮跟重度受損髮用兩種

因為我有燙過雖然現在直了但因為頭髮長加上髮尾都乾燥分岔很嚴重 所以我用嚴重受損髮用的精油

真的非常非常有效   才連續用兩天我的髮尾就不乾燥了 變得有光澤
在台灣屈臣氏開架式的護髮精油  雖然都說能診就乾燥髮尾 但我還真的沒用過哪種是有效的

而且  organix在美國一瓶只賣USD7塊多 完全是開架式產品親切的價錢
這時候就好羨慕美國女生 隨時可以買到organix XD

有一天 我和Alex運動完從communicity center出來 
有個美國女生突然看著我跟我說''You have the most beautiful hair I have ever seen''
我當下還有點愣住 看看Alex一秒後才會意過來它在誇獎我 趕快跟他說Thank you 
Alex也很高興  這時候我就可以得意地跟他說 看吧 我就說organix很有效XD

在我回台灣的前一天 在Walgreens 發現竟然在買一送一

要不是該死的重量限制   我好想買十瓶回台灣慢慢用

因為我太喜歡 台灣又不知道哪裡有賣  就算有賣一定也很貴 
經過精準估算 最後我決定買兩瓶是不超重的底限
不知道這兩瓶用完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