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梨最喜歡逛sephora跟澳洲版sephora(一家由澳洲自己成立的化妝品店*(MECCA)賣各個sephora沒有代理來澳洲的牌子)

undefined

今天去市中心Westfield百貨裡的Mecca,
那裡是我在雪梨第二喜歡的分店,
最好的我覺得是在bondi junction的店。

undefined

MECCA市中心店有專門賣香水的空間 
最棒的是引進的香水不是一般我們熟知的Armani,Dior,miu miu等的專櫃香水,
是只有在MECCA有賣的像是DIPTYQUE,TOCCA,LE LABO,Tocca這些香水
如果不喜歡跟別人撞香,喜歡比較獨特香味的話,去逛MECCA香水櫃位就對了
今天看到一瓶紅色方形瓶子的香水,
上面寫了Maison 應該是牌子名字,
香水叫Baccarat Rouge540
不知道紅色 540跟百家樂有沒有什麼關聯。
 
我拿了手邊的試香紙噴灑一點在紙上,
這瓶香水味道驚為天人,
當下心中感覺此香只應天上有吧。
假如東方傳說中的仙女嫦娥或是西方的天使身上聞起來有香味,我覺得他們用的會是這瓶。
可能是個人主觀感受,純粹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
之後問了店員價錢,果然仙女等級的香水有著遙遠距離的價錢......
一小瓶大概500多澳幣相當臺幣一萬多塊。
這瓶maison法國香水要價不斐,對於只是普通人的我即使被這個香味迷的神魂顛倒還是無法霸氣的拿出銀行卡來付帳,
於是我決定聞再多幾下試香紙,試圖將這個美好的香氣記憶下來。
幾年之後,或許可以將她買下來,就當成鼓勵自己現在努力賺錢的動力吧。
澳洲Mecca真是好地方,常常有一些很划算的化妝品組合,前陣子無意間看到兩支NARS的紅色唇釉組合價錢換算比full size划算,
雖然比較小支但口紅唇膏很多其實小支就很夠用了,NARS這兩支唇釉我很喜歡,超顯色又不容易掉色。

undefined

 
*MECCA賣的牌子有hourglass,NARS,bare mineral,stila還有其他都是很棒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