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在商場逛了一圈,

因為澳洲的星期四是購物日商場關門時間都會比較晚,平常五六點店家都關門啦
今天會到八九點才關門 所以下班當然要逛一下才甘心回家。儘管來澳洲快滿三年了,還是很不習慣這裡的店都很早關門這件事,跟台灣很不一樣。澳洲是很早開始上班,也下班的早。台灣的商場就沒有澳洲早開始,但是關門的比較晚。
所以有人說澳洲是養老的天堂,適合早睡早起的老人家。對年輕人來說晚上所有的店都關門真的還挺無聊的。
今天本來只是經過mecca想進去晃晃,沒有打算要買什麼的,剛好看到mac 出了mini系列,有mini lipstick,都是一些比較熱門的顏色,有Rubywoo,chilli 這些赫赫有名的顏色,但是真的好小一隻😅mini系列還有出閃粉耶!mac 出的閃粉粉質好細好亮,之前一直就想買色號melon
但原版大小的要30多塊澳幣有點貴,這個mini版的只要21塊 ,而且閃粉用量本來就不多只要在上妝的時候用噴霧噴濕小刷子,沾一點點在眼皮就會很閃很亮了。因為mac的粉質很細,也不會有大亮片在眼皮的廉價感。Melon 的顏色有點玫瑰金,我試在手背覺得很美,感覺應該也適合畫在下眼皮後段 ,或是參加party穿露肩的衣服可以把閃粉沾在鎖骨也會很美,我在想如果要更誇張一點的舞台妝甚至可以沾取少量上在顴骨當超閃的打亮。不過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最近會先試在眼睛,期待melon試在眼睛的樣子。
然後,結帳的時候我給櫃檯我的會員卡,她問我要不要順便換beauty loop 的會員滿額禮,我說好呀,她就給我這盒超可愛的Level1禮物。
雖然Mecca平常都不打折的,連聖誕節sephora也會出現20%off,mecca 都沒有😅😌只有出一些聖誕組合,但是不得不說換到mecca的會員禮真的超開心。每過一段時間,mecca會根據每個員在這段時間購買了多少金額提供不同等級的禮物,總共有三個等級。這是我第二次換禮物了,上次感覺買了很多但是只有換到level1我不太記得有什麼了,大概有三四個小禮物,其中有個stila裸色的唇彩,
上次的禮物是這樣

undefined

這次的禮物總共有四個。
第一個是Goldfaden MD 的去角質,螢光綠色包裝很可愛。
第二個是Skyn iceland  的保濕鎮靜眼膜,
第三個是以少女風格包裝可愛出名的too faced的三合一妝前+定妝噴霧,
最後是這次我最喜歡的NARS的絲絨霧面唇筆,色號是Let' go crazy 
這個色是桃紅色,NARS 的包裝真的很簡單好美。
這些就是這次mecca level1會員禮的分享,等我適用過後會再發文分享使用感受。Mecca是個可怕的地方,多次經驗證實如果想試試看自己定力有多差可以在不想花錢的時候進去走一圈試試看,最後會發現自己不爭氣的手在櫃檯掏出卡片結帳,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所以不想花錢的時候最後不要踏進去,為了親愛的錢包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