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離開雪梨的倒數第三天,這個禮拜總覺得時間過得比平常更快,越是想抓住僅剩不多的時間,時間反而走得更快了。既然剩下最後幾天一定要把握時間去吃一些雪梨好好味的美食~!
這家在雪梨西邊的小越南村排隊人氣美食pho Ann,禮拜六人氣爆棚,中午大約一點半時間,店裡滿滿都是人,門口排隊的隊伍也不短,為了把握機會再吃一次讓我回味無窮的越南河粉,我也趕緊加入排隊。
幸好店裡位置不少,工作人員手腳很快,一桌客人剛離開,服務人員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掉桌上的湯碗,擦桌,引導門口排隊的我們入座。這幾天雪梨一直下雨,天氣很不好,特別是昨天雨下了一天,幸好今天雨停了,在外面排隊不用撐傘真是太好了。
每次來pho Ann我都只吃一樣,他們的特別牛肉粉,裡面有牛肉丸,牛百葉,牛肉片跟一片感覺也是牛肉片加了胡椒粒調味的東西,好好吃。在吃之前擠入檸檬汁,加入薄荷葉跟九層塔葉豆芽菜,最愛這碗pho的湯,裡面有香菜碎跟蔥花, 洋蔥絲,湯清甜有濃濃的香草香,吃過很難忘。難怪生意這麼好,真的很好吃是排隊也值得等待的美味食物~!這裡的pho有分中碗跟大碗,女生的食量中碗就會飽了,我一般也是吃中碗,今天特別吃大碗,因為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回來吃了。吃完就是很飽但是很滿足。Pho Ann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pho!♡

我昨天晚上去吃了什麼? Wagyu house澳洲和牛烤肉吃到飽。大口吃肉的感覺就是棒!這間位在Parramatta Road上的烤肉吃到飽也是每天滿滿的客。因為CP值真的很高,一人只要AU30,
有和牛,韓式醃牛肉,牛肋排,蜂蜜蔥花豬五花,三層肉,照燒雞柳,雞翅,羊肉各種肉品,種類大概有20多種,另外還有十幾種韓國小菜任拿,有泡菜,海帶,拌豆芽菜,辣椒拍黃瓜拌木耳,花椰菜木耳,魚糕涼拌,生菜,辣年糕,炒冬粉各種韓國涼菜,熱菜。一下吃完太多肉覺得膩還有冰西瓜,哈密瓜,鳳梨各種水果。選擇超多,也是一不小心就會吃太飽。覺得在雪梨有這麼一家烤肉店真是幸福。如果能複製一家在台灣也有就好了。
雪梨是世界各地移民居住的地方,多元文化的交織下,也激發出選擇多元的各國美食餐廳。所以,住在雪梨食在很幸福♡♡♡

P.s.這是前幾天吃的晚餐,中東版的烤雞肉串便當?! 
綠色那個沙拉有很多檸檬汁好香好好吃。雞肉放到餅皮裡加左下那個優格醬再放一點沙拉超好吃,很健康的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plate,相見恨晚的感覺。以前只會吃kebab。

arrow
arrow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