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歡的澳洲飾品牌子lovisa打折了(^o^)丿
上一篇我分享了三個新買的耳環,除了這幾個其實我又偷偷買了很多,因為實在太美了!我承認有蒐集耳環的嗜好,有些耳環設計美的像藝術品,就算不戴出門,展示也好看。

5號金色貝殼耳環是我之前原價買的,最近很流行美人魚的東西,這個耳環一看到就一見鍾情不管有沒有打折立刻買下來,設計實在太美了,戴上去感覺自己是人魚公主 哈哈哈 馬上沉醉在自己的幻想 自從18歲跟好姐妹約一起穿了耳洞後,就開始了我蒐集耳環的人生,耳環我從來不買貴的,只買一般價位設計好看特別的,生鏽了就丟,丟了下次可以再買喜歡的款式,因為每次逛街總會有更好看的。就跟女人衣櫃永遠不會嫌衣服多同樣道理吧。
1 ,2號藍綠色配上古銅金,很適合搭配渡假風格的連身褲。3號流蘇造型配上特別的彩色,適合夏天配衣服。4號配色太好看了,怎麼看怎麼喜歡,很搶眼的造型跟配色,是這次買的所有耳環中最特別的。6號是可以搭配日常上班衣服的款式,7號要在穿黑底白點水玉露肩洋裝的時候戴,眾多亮片紅色小花在耳際齊放,鮮豔的紅讓黑白色洋裝顯得特別。9跟10號也是可以搭配日常上班穿著的款式,10號秀氣的串起數個小圓形,戴起來走路會在耳下靈動可愛。8號我想在穿白色麻質連身裙的時候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