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第一集 怎麼會這麼好看~

連感覺不會喜歡這種片的湯先生都說好看

好喜歡凱莉布萊蕭 每天都換不同的衣服 我也想這樣 哈哈(這是電影好嗎?!)

好羨慕她們四個的友情和生活方式 紐約 有人為了追逐名牌而來 有人追求夢想 亦或是追求愛情

無論哪一個 她們四個相遇在紐約  一起經歷人生不同的階段 傷心或是開心都有彼此

要去租第二集來看 很期待她們每天穿的衣服 四個人有不一樣的品味 但都屬於自己

 天氣涼涼的 不知不覺又悄悄要邁入十一月了

真想快點變瘦一點 我想穿Skinny的牛仔褲 和很貼很貼的那種褲子:目

沒有很瘦很瘦的腿 穿起來只會暴露缺點啊...

最近 藥妝店和百貨公司都在周年慶 讓我想添購保濕保養品的慾望蠢蠢欲動

每看一次看他們寄來的DM 就天人交戰一次 

心中的小天使:妳又沒需要 不要亂花錢啦    小惡魔:哇!這看起來很好用耶 很早就想買了 而且 噢 現在打折下來這麼便宜 當然要趁現在啊

天哪~誰來救救我><  

 

 

不知道結果什麼時後會出來? 上禮拜去面試交換學生 顆顆

我想去瑞典或韓國或其他哪一國都好啦~出國交換一定會是很特別的經驗和回憶

真想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結果還沒出來一顆心都懸在半空中

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要好好把握 出社會感覺很辛苦 工作真的不比當學生來的輕鬆

這幾年的打工經驗 讓我更珍惜當學生的時光(那妳幹嘛有時後還是不想去上課?!)

哈哈 矛盾的人生  不過還是要好好充實自己 出社會才有競爭力

 ps最近在變瘦跟吃東西 還有 周年慶跟存錢中努力取得平衡   try hard to strike a balance......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