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重視保養的范冰冰推薦過後這款made in Australia的咖啡去角質變得很火😃


我也是看到別人發文被種草後在Myer百貨美妝區看到它就立刻買回家要來試試看效果,一直以來都是用bath and body works 的海鹽精油身體去角質,或是核桃細顆粒去角質,從來不知道咖啡粉也可以用來去角質,這個想法好新奇。
我買的是跟范冰冰一樣的紐西蘭麥奴卡蜂蜜口味
包裝上說裡面有添加椰子油,荷荷巴油,跟甜杏仁油還有粉紅色岩鹽跟蔗糖 ,咖啡豆是使用有機咖啡豆。
澳洲咖啡豆去角質很適合夏天使用,沒想到用完後皮膚變的很柔軟水嫩同時又很清爽,而且身上散發濃濃的咖啡香,聞起來就像一杯剛沖好熱熱上面還冒著一點點煙的espresso,咖啡香可以放鬆一天因為工作緊繃的神經跟舒緩鎮靜心情,我非常推薦這個身體去角質產品。平常保養程序裡我最重視去角質,無論是臉或是身體,每週一定會去角質2~3次,因為平常皮膚接觸外界加上皮脂分泌自然難免有些堆積的東西,去角質非常重要,如果少了去角質儘管每天擦乳液能被皮膚吸收的也會變得有限,為了讓乳液裡的營養能充分進入到皮膚一定要定時去角質,養成去角質的習慣才能有柔軟的肌膚,保養品裡面的精華才能更好的被皮膚吸收。這包用完我一定還會繼續回購!另外,要介紹紐西蘭牌子Antipodes的Joyful護手霜,

這是在myer百貨適用時無意間被味道跟使用後滋潤感吸引,塗在手上一點都不黏膩而且滋潤度很高,讓原本乾枯的雙手瞬間喝飽水,味道是介於花香跟甜香之間,成分是酪梨油,黑加侖野苺跟南太平洋扶桑花,味道很好聞,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甜或太過花香,尤其是人工香料的甜味跟太脂粉味的花香,這個身體乳在甜香跟花香之前取得了美好的平衡。雖然價錢以乳霜來講有一點貴,一條大概35塊澳幣,大約700多塊臺幣,以一條ml數偏大的hand cream來說價錢很值得,加上味道很舒服療癒,非常推薦。

我會在咖啡去角質之後拿它來擦在手跟脖子,胸前。它的容量雖然比一般護手霜大,如果要拿來擦全身還是有點傷本,身體其他部位我會用bath and body work的身體乳。
***以上就是近期使用過的兩個身體保養品推薦1.beanbody的coffee scrub
2.Antipodes hand and body cream ***
如果有想要購買歡迎留言詢問價錢
可以幫忙寄台灣 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用過真心覺得好用想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好東西讓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