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我最喜歡的飾品牌子非lovisa莫屬,

她們有很多很美的耳環,樣式更新很快,
價格算是平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折,打折的款式是隨機的,價格都在半架甚至到三折,每到打折我一定會去逛,看看之前新款喜歡的耳環,如果有就會立刻買下。今天剛好遇到打折,買了三個耳環,第一個是這個,今年很流行的超大圓圈耳環,上面的彩色寶石讓這個耳環變得特別。
這個打完折是8塊澳幣,幾乎原價的三分之一,很划算。
第二個是這個超大的裸色耳環,設計跟材質很特別,樣式讓我想到夏天穿著白色麻質褲裝,細帶涼鞋,及肩的黑色lob髮型,把一邊頭髮塞到耳後,露出這個耳環,給人一種乾淨舒服的感覺。打完折也是8塊。
最後這個是唯一原價的耳環,實在無法抗拒大圓圈耳環啊,上面精緻的花朵好適合春夏搭配衣服。這個是26澳幣。
Lovisa耳環的設計很對我胃口,是我心中最愛的飾品牌子。在澳洲幾乎每個商場都有lovisa,是澳洲平價的國民飾品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